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开心的一天

昨晚好开心哦
虽然没去clubbing
不过不知道做么
真的玩得很开心
很久没这种感觉了
哈哈哈哈
昨晚去DW唱歌
我esther她妹妹lulu
四个人好high哦
其实也不一定要每次去clubbing才会好玩啊
有时不要这样high也是好事
哈哈哈哈
不过昨晚没去
就没的看他
==
不过我也没什么很失望这样
可能觉得已经讲清楚了
就没那么的辛苦
也知道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就不会再陷下去了
现在就只把他当成我的IDOL
仰慕他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好像只是仰慕他罢了
只是我自己分不清
再加上他们的胡言乱语
让我迷失方向
哈哈哈哈
因为对他没有像对小生一样的那种感觉
不过还是很想见他
也没关系啦
没看见就没看见
心情也不是很糟
昨晚真的很巧
去唱歌的时候还遇见政和boy的哥哥还有彬
好尴尬哦
他竟然还认得我
还跟我笑笑
哈哈哈哈
好才他没去
不然那画面一定会更加的尴尬
我们唱了两个小时
好快哦
一下下就结束了
昨晚真的是愉快的一天
希望接下来还是可以这样
我希望天天能这样开心




BY  I.R.E.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