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05/01/2011♥

今天好累哦
刚才跟esther出去
我们去看衣服,买包包,买布,吃炸鸡,dream world唱歌
好开心
我们两个人去唱歌
没有人跟我们抢
哈哈哈哈
不过我太累了
尽然唱到睡着了
真的是炸到
不过还蛮好玩的
唱到我现在没声音了
真的变阿杜了= =''
刚在dream world的时候点了每次在seven听的歌
我听着听着就想起你了
想起你在台上的样子
真的好想再看到
不过不可能啦
不要发白日梦了
如果他能再来seven做的话那就好咯
但事实已经成定局了
没办法改变了
累累累累
明天还要做工
还有一个很难的projet在等我做
这个projet又不知道要做到及时了
应该需要一个礼拜吧
haizzzz
又要绞尽脑汁了
13号又要去马六甲
还没请假
不知道要给老板什么理由
虽然不管我给什么理由
他都会答应我的请假
只想给他一个合理的理由
不过我有点不想去了
不知道做么
haizzz
心里矛盾
怕去了看到他有很尴尬
没话说
他的不理不睬
我很难骗自己
骗自己去跟他讲话找他聊天
感觉有点不耐烦
今天真的好累了
眼睛好痛
要快快去睡了
爱人晚安


BY IRE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