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10/01/2011♥

今天跟老板请了假
耶耶
好开心请到假了
可是今天身体很不舒服
胃很痛
晚餐吃了几片饼干喝一杯milo
结果回到家有想吐的感觉
然后就去吐了
把所有的东西吐到完
几够力一下
很辛苦
不知道做么会这样
haizzz
不争气的胃
又来找我的麻烦
我还要去马六甲的勒
在这样我怎么去啊
不要这样对我啊
好累啊
有感冒咳嗽
生病了
我要快快好
今天好想你哦
不知道你在干嘛
好想看看你
好想听听你的声音
好想你关心关心我
我真的好累哦
haizzzz
想你
我要快快去睡觉了
病才会快快好
晚安咯 爱人


BY IRE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