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15/01/2011♥回到我原来的生活

今天我就要回到我原本的生活
这样的生活不适合我
我要过正常的生活
你已不再是我爱的那个
我告诉自己
这样的你不适合我
劝自己放弃
因为还没爱下去
今天也是去seven的最后一次
以后不再去了
有去也是久久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为男人哭了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现在痛快的哭一次
最后一次
我答应过 
今天我就会变回原来的我
我会做到的
今天我要做最坏的那个
明天不会再看到那样的我
我不再做坏女人
为什么
他为什么要跟我说话
为什么要摸我的头
我真的不想的
就一直像之前这样
那不就好
为什么要有那微笑
然令我着迷的微笑
让我好不舍
但一切都会成为历史
我不在做那样的我了
还累哦
哭了就算了
再见






BY IRE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