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Bad Mood╭∩╮

今天心情很差

也不知道为什么

想一整天在家闭关

突然间发现

身边很多的人都是在利用这

有事的时候就回来找求救

没事的时候就散的远远

你他妈的去死啦

现在就刚遇到一个

分手了就来找我

以前恋爱时找个人连踪影都没有

事情多多事就来叫我帮忙

还告诉我说要改变

结果呢

只是嘴巴说说

最后还不是变会跟以前一样

真的是可怜了哪一条生命

白白为了一个这样不知死活不知悔改的臭家伙而牺牲了

才刚分手现在又在有多一个

还一直讲骗话


告诉你

没必要咯

如果你一直要这样

我也管不着

我也不是你的谁

女人,你知道什么叫爱吗

如果你真的爱过

不可能分手后就可以马上跟另外一个男人的

你真的那么缺爱吗

那倒不如你马上结婚更好吧


说难听点

像你这样

告诉你

你永远改变不了的!

永远都只能走回以前的路

我不会再管你了

你想怎样就怎样

以后再走回同样的路时

请你不要再来找回我

我会很绝情的告诉你

没有我的事

不要来烦我

我说过你不听我就再也不会再说

只能告诉你

你不改变你永远都只是在原地

太主动的爱情永远没有结果

甜言蜜语只是男人用来骗女人的

现在要甜蜜以后苦的日子有你好受

还有

不需要什么都用骗的

你做什么那是你的事

反到来我骗你的话你爽吗

如果被我说中你和他在一起后

抛弃我们

重色轻友

告诉你

这种朋友

我永远不会交!

以后自己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