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13/12/2010

今天心情还不错
今天也是我说要忘记你的第一天
还是很想你
我真的能忘记你吗
我几时才能忘记你呢
感觉越来越想你了
哈哈哈
完蛋了
才说要忘记你
就说想你了
这样我怎么可能可以忘记
没关系啦
嘴巴说要放弃
但我还是可以一样的喜欢你啊
不要让别人知道就好了
今天起我会对你冷淡
让你觉得我不喜欢你了
但喜欢你的心还是一样没变
我还是很喜欢你那可爱的样子
心情不好只要想想你那可爱的样子
我就会忍不住的笑了
我想告诉你我想你了
WAX I MISS U 
U GOT MISS ME MAH??
I THINK THIS IS IMPOSSIBLE
HAHA
NEVER MIND LAH
I MISS U JUST ENOUGH
MI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