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白痴

林紫萱
你是怎么了
你是在自己骗自己吗
还在FB说要放弃他
我真的是疯了
怎么写那样的信心给他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我不想他不理我
我不想他逃避我
为什么他这样
我跟他说清楚了
他还是这样
还以为我说了不再喜欢他
他就不会在这样
结果呢
他还是一样不回复我信息
他到底要我怎样
他可以不要再这样逃避我了吗
难道他就连做朋友都不能吗
大家叫我不要放弃
可是是他根本不给我答案
我又能怎样呢
为什么我们本来好好的
突然之间
我们变得一句话都没说
为什么为什么
我真的不想这样
谁能帮我告诉他不要这样对我好吗
我是喜欢他
他不喜欢我也没关系啊
但也不需要这样不理我吧
也能做朋友啊
我也不勉强他喜欢我
我也都跟他说清楚了
怎么他还是这样不理睬我
连信息都没回我
不要这样可以吗
难道就真的要当陌生人
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坦白的告诉我
我再也不会烦你
不会在造成你的困扰
我说过的
我不会勉强别人
现在我只希望我们还能是朋友
像之前这样
可以嘻嘻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