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好累的一天❤

今天好累哦
早上七点就起来了
起来准备去做工
七点半kingkong来载我
然后我们去吃早餐
还买了油条去公司给同事们吃
今天老板没来
所以大家都偷懒
每个在聊天不做工
同事们都误会我跟wax走在一起了
还说wax是我的男朋友
什么吗 绝对不可能
我拼命的解释
也不知是为了什么
但我只是不想大家又在误会
让我再难看多一次
人家是多么的不想给别人误会我跟他
因为跟我应该很丢脸吧
长得那么丑
可以去死了啦
所以还是不要让他们误会
不然又要弄他生气了1
十二点半就放工了
不过给kingkong绕啊绕一点半才到家= =''
过后回家准备下又在出门
kingkong载他啊公去剪头发
他阿公好可爱哦
说话嘻嘻哈哈的
然后又去吃饭
时间拖啊拖就五点了
过后五点半到傻米
我们去看鞋
结果没看到一双适合的
过后就去别边看
后来终于买到一双了
还买了一条腰带
结果花了百五块
真是的不能买东西
今天还蛮开心的
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他叫舍恩
我有个帮她拍照哦

这个就是她
哈哈哈哈
不过还有一件很不开心的事
今天放工回家
结果看见从KL回来的哥哥
不知道什么原因就突然回来
说什么要跟我讨论开店的事情
我说没空要出门了
叫他回来才商量
结果就被他骂
我都知道的
每次回来就是要被骂
刚刚接到一通电话
是他打来
跟我说好久没见
问我要不要去迷城
不知道做么
没mood去就跟他说我刚到家很累
刚好哥哥又在BP不能出去
我又在对他说了一次的慌
我也不想
只是真的不想见到他
如果是wax打来叫我去seven我一定会去的
不过他是绝对不会打给我的
我们根本也没联络
而且要听到他打来的电话和他写来的信息
应该都不可能吧
今天wax又下来了
但我没去seven看他
可是我有没有去
对他来说也不重要吧
他永远也不会注意到我
为什么
我不是一直都很想看他的吗
心理矛盾了问一问这个问题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自己
刚在走街的时候
我不知道说了几次DJ WAX今天有来勒
好想去看他哦
他们都受不了我了
每个都在帮我算今天我会说几次DJWAX有来
我也只是说说
我说今天不去就不去
我答应过就不会反悔
没去看也是好啦
那种生活真的不适合我
不能再像以前这样
每天都去clubbing
把自己弄得不像人样
每天去做工的时候就像是梦游这样
没看到他
久了就会习惯了
慢慢的也会忘记了
我也可以专心的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没有他我也很幸福啊
有很多疼我的人爱我的人
谢谢爱我的你们
好累了
不出去了
冲好凉就去睡觉吧
今天是忙碌又开心的一天
加油紫萱




BY IRE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