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我到底是怎么了❤

今天很在就起床了
六点起来看时钟七点又起来
过后八点就起身了
我想起昨晚我梦见他
梦见他竟然跟我说晚安
很开心他会跟我说晚安
但也只是在梦里面
只是一个没有根据的梦
很混乱的梦
昨天很早睡
可是早上起来眼睛怎么比平时还要肿啊
无奈
最近我觉得我越来越怪了
做的东西总是跟平时的不一样
有人说我是苦瓜
每天都摆着一张臭脸
不笑了
我是怎么了
我的笑容呢
以前那个充满笑容的我呢
去了哪里
我想快点找回
妈妈也觉得奇怪
为什么最近都不出门不怎么爱说话
但我觉得沉默就是最好的语言了
说越多就错的越多
很快就要新年了
接下来就三月了
我最怕的这天到来了
成绩要出来了
不知道我的成绩是好还是烂到可以
很怕
成绩出来如果不是好的
那应该我会被骂得臭头
被每个人吗
成绩出来了
我就要决定我的将来了
是要去KL读书呢还是继续在BP做工呢
心里很矛盾
我不知道要怎样做选择
妈妈的决定是去KL
但有两条路
一是去做工
二是去读书
他就是不让我在BP
不让我一天比一天的堕落
我不要这天的到来
虽然我一直在逃避自己这个问题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没有选择的权利
永远只是要顺着你们的意思
但我很喜欢现在的工作
不想离开
但有时想想却很想离开
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谁能帮帮我




BY IRE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