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无聊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个无聊的一天
早上带我的好朋友去吃东西
我们很早七点就起身了哦
因为他八点半就要回去KL了
吃完就送他去麦当劳做朋友的车回去KL
很快的他来两天又回去了
不知道几时才能再见面
他会来找我真的过得很开心
没想到最后我最好的朋友还是他
不知道是因为少见面
所以变得感情更加好
真的好舍不他哦
不知道几时才能再见面
 他回去了我感觉好寂寞
家里一个人都没有
今天哭了一整天
想想我的明天怎么办
每天都要用力地想
我真的好累了
我该怎么办
我不想再流泪了
哭得眼睛的肿了
不敢出门料
他家闭关了一整天
有时还觉得一个人关在家里也是一种好事
现在觉得好无助
为什么一切会变成这样
我真的觉得我好没用啊
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没用的我
现在对于我生活上的所有事物
我都不在抱着希望
我只想自己一个静一静




BY IRE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