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 EMO ❤

突然间想起很多人都问过我这个问题
【为什么你会喜欢他...他又不会打扮又不是很帅的那种】
认真想想我也不知道
但我给他们的答案却是我就是喜欢他
我真的喜还他在台上
那种感觉
好令人着迷
我想我就只是简单的欣赏他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心痛过
不像‘他’做的每件事都会影响我的心情
爱了就很难再放下
不管他对你做了在上的事
又有什么狠心的事我没受过
爱情故事里的事件我想在我三年的爱情里都经历过吧
有时想想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爱情
真的是无奈
我真的不会爱
爱的那么的凄惨
我想我该去学会怎那么爱一个人
或者是我该去学会不去爱任何人
这两者选一个
很多人说我花心
我自己也说过
但花心的人曾经也是一个专一的人
只是被伤害过了
要用这种方式来保护自己
但又有何用
你们又知道他不会再被伤害
没有人知道
只要他做的每件事都能牵扯到我
都能在伤害到我
我选择不再联络
知道是为了不再让我知道他的消息
不再让我受伤
只要他的一通电话
就能把我伤的很深很深
让我流泪
但我始终还是那么爱他
just the way u are
这句话说得对
elaine说我那么喜欢你~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啊
那我该说
我对你那么好~你对我好一下会死啊
不知道是我不够知足还是什么
才会让我那么的心痛

BY IRE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