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开心的一天

昨天真的好开心
很多朋友来帮我庆祝生日
今年真的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
因为他一直都没离开过
一直都在我身边帮忙我
我生日感觉他比我还忙
第一次忙这些东西我会觉得很开心的
哈哈哈哈哈
因为是我们一起弄一起笑
想起就觉得好幸福
我们可以永远都像现在这样不再吵架吗
昨天早上我们又吵架了
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原本我还想把生日会取消了
吵了架好难过噢
他又这样对我
我很怕也很伤心
怎么他就认为我不爱他了
他在房间丢东西大喊
我看了好心痛
是我让他那么痛苦的
当时我在想
我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让他觉得我爱他
他真的很好
以前的那些都没有他好
如果要拿来比较
谁都比不上他
他一直怪我不听他的话
一直说以前的他说什么我就乖乖听
就是因为我害怕我太听话
就也会像以前跟他一样
我知道他很爱我
早上吵了吵
我就在睡午觉的时候做了噩梦
我梦见他不要我了
在我面前跟别的女子
我被着梦惊醒了
可是睡一觉起来就没事了
他还是一样像以前一样的对我好
不知道可以用什么来形容他的好
所有东西他都帮我想好了
他买了两粒蛋糕
看着他认真弄东西的样子
我觉得为什么老天能给我那么好的男人
他会永远对我那么好吗
他的好会永远都在吗
忙啊忙
整双脚酸的不得了
他也和我一样
忙了一整夜还要去做工
开始觉得心疼了
就这样开心美丽的一天就过去了
今天早上起来
我们就一起收拾残局
哈哈哈
不过收得很开心
以前每年生日
绝对不可能有人会帮忙我一起收
就算是以前的他也不可能
这一点就永远比不过了
我们一起收完后
就换好衣服去找他的朋友
过后我们就去喝茶聊天
因为他的朋友要赶回kl所以我们就回家休息了
就这样过了一天了
想起昨天他的朋友说他女朋友有孩子了
要结婚
这是他多么想要的啊
他一直想要生宝宝
说如果我有了孩子那有多好啊
他一定很开心
他一直认为我不想要生宝宝
可是不是我不要宝宝
我真的也很想我们能结婚生宝宝
但我想的很多
这些都是为了以后好
真希望他能了解
明天又要开工了
我要加油
每天想想有他在我身边就会很美好
你也要加油
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加油


BY IRE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