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开心过每一天♥

很久没有写了
最近越来越懒惰了
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想写起来
可是就因为懒惰
很多次借了电脑
可是却懒惰写
今天妈妈跟哥哥他们去云顶
不过下午他要一个人做巴士去kl找哥哥他们

其实我有点担心
担心他一个人做巴士
可能是我多虑了
哈哈哈哈
今天我跟同事买了一个包包
不知道是我太容易满足呢
还是什么
因为买了那个包包我整个人很像很开心这样
很快的
我们在一起四个月了
最近我们都没在吵架了
感情越来越好了
我也越来越依赖他了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想起他为我做的每件事
就觉得我是个很幸福的人
那天他还帮我涂指甲油
我还偷拍了他
哈哈哈哈


他今天说‘婆,我们快点结婚,然后生bb’
这句话听了好感动哦
这是以前他从来不会跟我说的话
不知道我们几时才能像他所说的这样
想想都觉得幸福
他真的很好
很多我不会的东西他都会
到底他是女人还是我是女人
哈哈哈
可能就是因为他之前受过的那些苦
让他懂得这些
让他懂得珍惜身边的人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这样永远的恩恩爱爱
每天嘻嘻哈哈
真的好幸福
虽然我有很多东西要写
可是他就快放工了
那今天就不写那么多了
正在等待着他放工
这也是一种很幸福的事
爱你Encore






BY IRE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