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又生病了❤

昨晚十二点就睡了
早上早早就起来了
喉咙很痛还感冒了
又加上胃又痛了
不争气的胃
为什么一直痛
很怕很怕
会遗传爸爸的胃癌
不过我想应该有巴士八仙中吧
我的胃啊
不要再痛了可以吗
每天都要承受那种痛
如果是这样让我直接死了算了吧
看见爸爸病的痛苦的样子
我真的害怕了
我更害怕死前是孤独的
更害怕看见家人为我担心的样子
很矛盾
希望今天不会累
晚上好想去seven
想去那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但我答应过
不再一直去了
我答应过那我会做到
今天努力的工作
让自己忙些
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充实
不要有那么多的时间玩fb
因为那样会胡思乱想
接下来我就要去学吉他
好喜欢哦
看着同事弹
我也想弹
决定去学了
我好设定自己
学吉他,化妆,理发,美容
美容已经学了
就只剩下吉他化妆美容
我会努力的
加油紫萱
你会做到最好的


BY IRE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