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无奈❤

放工回到家了
今天有点累
天气有点冷
有点想你
惨了
刚刚想到今天已经07/01/2011了
失调了
2号到现在迟了五天
大姨妈还没来找我呢
应该是上个月生病吃太多药了
所以这个月到现在还没来
好才是没有做错事
不然就讲骗话变真的
哈哈哈哈
突然想到一个东西
就是我发现很多人都偷瞄我的胸= =''
为什么要这样勒
胸大也不是我要的呗
哈哈哈哈
人家胸小在烦恼如何变大
我胸大却怕人看
不过这样看很paiseh勒
如果穿低胸的衣服你要看也没关系
可是没穿低胸的衣服也要看
我也不知道你们在看什么
真的是无奈
今天很闷
很想出去
我想去看电影
不过不知道要找谁陪我去
每个人都闲闲这样
看了都没有mood了
我要出去!!!
这样早放工都不懂要在家做么
整天对着fb都闲了
明天要跟elaine可能还有jolin他们去shopping
我想买好多好多东西哦
第一个要买的是鞋子
现在没事做
睡觉去吧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