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每个会让女生哭の答案..♥

女孩终于鼓起勇气对男孩说:"我们分手吧.."
男孩问:"为什么??"
女孩说:"累了..倦了就不需要理由了.."
1个晚上..男孩只抽烟不说话,女孩の心也越来越凉了..
女孩心想:"连挽留都不会の情人能给我什么样の快乐.."

过了许久....男孩终于忍不住说:"你要我怎么做你才肯留下来??"
女孩慢慢の说:"回答1个问题,如果你能回答到我心里の答案,我就留下来.."
............................
"如果我非常喜欢悬崖上の1朵花..而你去摘 の结果是百分之百の死亡,你会不会为了我而摘??"
男孩想了想说:"明天早晨给你答案好吗?"
女孩の心顿时灰了下来....

早晨醒来..男孩已经不在了..
只有1张写满字の纸条在温热の牛奶杯下..
女孩看了看第1行字..心里都凉透了..





t0..宝呗..
我不会去摘..
但请容许我陈述不去摘理由..

你只会用电脑打字.却总把方程式弄得不偿失1塌糊涂..
然后对着键盘哭泣..
我要留着我手指替你整理方程式~

你出门总是忘记带钥匙,
我要留着双脚跑回来给你开门~

旅游你..
在自己城市里都常常迷路,
我要留着我双眼给你带路~

每月"好朋友"光临时..
调皮你总是喝冷饮弄得全身冰凉..还肚子疼..
我要留着我掌心温暖你小腹~

你不出门..
我担心你会在家寂寞..
我要留着嘴巴为你驱赶寂寞..

你总是盯着电脑..
眼睛已经被糟蹋得不太好了..
我要好好活着..等你老了..
替你修剪指甲..帮你拔掉让你懊恼白头发..
拉着你手,在海边享受美好阳光和柔软沙滩..
告诉你1朵朵花颜色..像你青春脸..

所以在我还不能确定有人比我更你之前..我不想去摘那朵花....

原谅我不能摘那朵花....
不是因为我太胆小..
而是太爱你....

女孩泪滴在纸上....
女孩继续往下念..

亲爱の.. 
如果你已经看完了..答案还让你满意话..
请你开门吧..我正站在门外..手里提着你最喜欢吃鲜奶面包..

女孩拉开门,看到他の脸..
紧张得像个孩子..只会把拧着面包の手在她面前晃....

幸福其实很简单....~
只是你心怎么想而已..
1个国王得到个国家..认为幸福..
1个乞丐得到片面包..也认为幸福..~
2个人彼此相♥..不需要金钱..不需要奢华..
就是幸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