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人们都在改变❤


人们都在改变
我也不列外
想想从前的我
是那个又叛逆有脾气不好的女孩
每天都乱发脾气
过后我遇到了他
他让我改变
不知道是因为他让我幸福
所以我烦恼没那么多
脾气也慢慢的变得很好
甚至连脾气都没有
过后我又变得很女人
没那么粗鲁了
慢慢的变得成熟
学会了很多东西
也知道如何去看人
去选择朋友
朋友
这很伤的一个字
这个到底是什么
说是朋友
但如果有事想要找个朋友帮忙
连个人影都没有
逃的逃躲的躲
可以消失的直接消失
但如果这里有好处
所谓的朋友甚至是没关系的
都跑来占便
就比如我说要请吃饭
所有人都会靠过来
倒反的我说有事要帮忙就连声音都听不见
人就是那么现实
你帮了我
我自然会报答你
当人家找你帮忙时
你先想想难道你不会有这一天吗
需要向别人求救
我会尽我所能帮助
但那些从不帮忙的人休想从我这得到任何的好处
我不是那么简单的人
以前的好朋友
是什么东西
我想很多都不想再联络了吧
你当他是好朋友
我想反而他只当你是个白痴
大家都变了
变得我也找不知道如何接受了
家人朋友爱人全都是假的吧
他说会爱我一辈子
说要和我结婚生孩子
那又有什么用
只是用嘴巴说罢了
现在喜欢那个DJ又有什么用
全都是虚伪的
我只是说一句喜欢他
全部感觉都变了
为什么
我很令人讨厌
拜托
你们不了解我

BY IRE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