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对不起,我感觉不到你的在乎❤


不在乎任何人,在乎的人不会让我哭。

不在乎任何事,在乎的事不会让我不知所措。

在我字典里,从没有老婆、老公、亲爱的、宝贝儿这样的字眼。

或许就像你说的,我真的是个大笨蛋吧。

这样的字眼叫了就能代表真的喜欢吗?

我是个现实的孩子。

那些不切实际冠冕堂皇的话我说不出口,

所以不要拿我和其他女孩比,

我真的学不来他们口中的那些甜言蜜语。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的钱;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风流倜傥;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会哄女孩子开心;

喜欢你,只因你幽默、真实、善良;

喜欢是一种感觉,

可在乎是一种心灵深处的满足,

满满的,让人无法抗拒的感动。

每个人的在乎方式不同,

有的是一句问候;

有的是一份关心;

有的是一种担心;

有的是一声唠叨;

有的是一丝牵挂;

而这些在乎,在你那我感觉不到。

离开,不是不喜欢你;

离开,不是想要惩罚你;

离开,不是为了忘记你;

离开,只是因为我感觉不到你的在乎。

如果某一天,我能体会到你的在乎,

那时我们已经不再联系,不再熟悉,

也或许我们身边都站着另外一个让我们在乎和在乎我们的人,

这样你会后悔当初那个让我感觉不到的在乎?

我的在乎,你不懂;

你的在乎,我感觉不到。

是我们在开玩笑,还是上天在考验我们。

其实,我从来都没被你拥有过,所以你也不会失去什么。

对不起,我真的感觉不到你的在乎,

所以我只能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